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银川市新增12家自治区级孵化平台
发表时间:2023-07-18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2023年7月14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名单,银川市共有1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上榜,其中,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占新认定总量的60%;众创空间9家,占新认定总量的64%。

近年来,银川市强化以企业为主体、项目为纽带、人才为核心、平台为基础、资金为牵引的科技创新资源一体化配置体系,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的实施意见》《银川市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22—2025年)》等系列政策,通过对接、整合区内外优质科技资源,运用科技专项、科技金融、创业辅导、双创大赛等方式全力支持重点园区、企业、高校院所和社会力量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20家,占全区的57%;众创空间达到50家,占全区的60%。可供创客、企业入孵办公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实现了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孵化平台全覆盖。

下一步,永利娱场城官网将聚焦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和银川市“三新”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作用,加速孵化、培育科技型企业,为银川市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