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永利娱场城官网组织参加2023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18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7月10日上午,银川市2023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在市民大厅广场举行。永利娱场城官网组织干部职工及相关科技创新平台共同参加了主题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永利娱场城官网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节能降碳科技创新经验成果和先进技术成果,围绕引导全社会使用节能降碳创新产品,与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向现场的企业和市民群众发放节能降碳宣传教育资料300余份,引导社会公众传播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科技发展理念,开展节粮、节水、节电、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等绿色低碳实践,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

近年来,永利娱场城官网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强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等重大决策部署,将“双碳”领域科技创新项目需求纳入重点征集领域,引导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创新力量,在低温空气源热泵节能增效技术研究、高速多切大硅片划焊一体节能自动化设备的研制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为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提供了科技支撑。下一步,永利娱场城官网将加大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和知识科普力度,开展关键核心技术科技攻关,助力开发先进适用节能降碳技术和产品,普及绿色发展理念,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