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畅通供需渠道 提升服务效能 永利娱场城官网召开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8-07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为科学统筹科技资源、畅通科技供需渠道,优化科技服务环境,2023年7月18日,永利娱场城官网组织召开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建设座谈会,就解决科技部门与科技创新主体之间、科技创新主体与科技服务机构之间政策覆盖面不宽,资源匹配度不高等问题,与全市科技中介示范机构代表深入座谈、共谋良策。

会上,永利娱场城官网党组书记、局长周坤向与会机构代表解读了银川市科技政策体系调整、科技项目管理优化的整体思路和核心要点,介绍了银川市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和工作重点,就与会机构关心的热点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机构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机构发展和科技服务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全市科技服务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围绕服务企业项目申报、提升企业创新主体意识等方面存在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运营好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高效配置科技资源,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永利娱场城官网将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优化创新环境,通过建设统一开放高效的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填补政府政策服务与市场化服务中间的空白地带,打通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信息链,在培养创新人才、攻关重大项目、共建创新平台、赋能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银川市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创新发展引领市增添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