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刚刚!宁夏新增一家上市企业!
发表时间:2023-08-09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8月9日上午,作为中国风电减速机领军企业,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敲钟上市,成为“中国风电减速机第一股”,“宁字号”上市企业队伍再添一颗璀璨“明珠”,宁夏境内外上市企业增至18家。威力传动本次公开发行1809.6万股,募集资金6.4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精密减速器研发生产项目。

威力传动总经理李想告诉记者,“这次上市,是我们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特别感谢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宁夏证监局通过专人包抓企业,结合我们企业自身优势和发展需求,采取‘一对一指导’、‘保姆式服务’、‘全周期培育’等多种服务方式帮助我们,并多次赴深交所、全国股转中心等地沟通公司上市工作,特别是专门邀请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等专家来企业上门把脉问诊,有力推动了我公司上市进程。我们切实感受到宁夏民企优质的营商环境。”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威力传动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宁夏民营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又前进了一步。为加快推进民营企业上市进程,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企业资本市场服务,持续深化上市育苗、孵化、展翼、扶持四大工程,开展“证券交易所塞上行”、“证券服务市县行”等系列品牌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双翼。曾经上市企业匮乏的宁夏,现有报交易所企业4家,辅导备案企业6家,后备企业80余家,数量均达历史最好水平,企业上市“宁夏梯队”已日臻成熟。

下一步,宁夏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按照自治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部署,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需求,持续深化企业上市“明珠计划”,深入做好资本市场培育工作,为更多优质企业“资本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