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银川市科技创新平台安全培训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23-09-06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银川市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区科技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狠抓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和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要求,银川市迅速响应,紧急部署,8月10日起,我市西夏区、灵武市、兴庆区相继召开科技创新平台安全培训启动会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及安全专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拉开了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安全培训的序幕


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1+37+8”系列文件重点内容。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开展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对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及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按照属地监管与分级监管相结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检查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科研环境

近期,我市将持续分片区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安全培训,确保安全培训全覆盖,切实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为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