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杭州市科技系统代表团来银考察深化合作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值此第六届中阿博览会暨第五届中阿技术转移与合作大会隆重举行之际,永利娱场城官网迎来了参加博览会的第一波客人,杭州永利娱场城官网局长楼秀华带领杭州市科技系统代表团来银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宁夏杞里香枸杞有限责任公司和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新食品、新能源领域重点企业。在宁夏杞里香枸杞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一行对企业的电商模式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邀请企业到杭州投资兴业;在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参观了企业展厅和智能工厂,对银川市企业的创新水平和智能化水平表示赞叹。

随后,代表团与永利娱场城官网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

双方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并就对外科技合作、产业对接、互通有无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杭州永利娱场城官网局长楼秀华发出邀请,欢迎银川与杭州开展科技合作,共同推进宁浙深化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

永利娱场城官网党组书记、局长周坤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此次考察是深化宁浙合作框架协议的务实举措,永利娱场城官网将进一步深化东西部科技合作,加大“走出去”力度,学习借鉴杭州科技工作的先进经验,以深化两地科技合作为契机,学习杭州市打造智能物联、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方面的亮点做法,通过建设飞地研发中心等方式,对接引进发达地区创新资源,为加快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