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永利娱场城官网举办第九期科技大讲堂 —科技金融助力创新发展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提升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运用科技金融工具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11月8日,永利娱场城官网举办2023年度第九期科技大讲堂,邀请金融领域专业人士开展“科技金融助力创新发展”专题讲座,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详细解读了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新三板及区域性股权市场上市(挂牌)条件,分享了科技型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经典案例。分析了科技型企业金融需求和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聚焦如何发挥好“宁科贷”“银川新星”科技创新引导基金等科技金融工具撬动放大作用,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为金融助力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永利娱场城官网将结合科技型企业高成长、高研发、轻资产等特点,找准科技和金融结合点,完善政策“工具箱”,联动科技厅、金融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畅通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工具,推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和资金链深度融合,为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注入澎湃金融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