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利娱场城122583
科技局召开企业研发投入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2-04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2月4日,永利娱场城官网召开企业研发投入工作研讨推进会,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上,永利娱场城官网工作人员分析研究了研发投入归集填报常见问题,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作现状、问题短板、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永利娱场城官网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各县(市)区、园区推进研发投入归集填报的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通报了2024年自治区拟下达研发投入指标任务,系统部署了本年度研发投入重点工作,并就银川市研发投入归集工作提出5个“再”的要求。
一是研发投入认识要“再提升”,深刻认识研发投入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自治区下达目标任务,从讲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推进研发投入目标达成。二是研发投入挖潜要“再加力”,对未申报研发投入的规上企业、总部类企业、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行业深挖潜力,确保增量。三是研发投入服务要“再穿透”,与第三方服务机构联合做好研发全链条精准服务,提高数据质量。四是研发投入填报策略要“再优化”,紧盯重点科技型企业和产业龙头企业,科学统筹县(市)区和第三方服务资源,实现“质”“量”有机统一。五是研发投入协同推进要“再强化”,加强与统计部门联动,与宁东科信局一体化推进全市研发投入工作,增强工作合力。
下一步,永利娱场城官网将加强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及奖补资金拨付进度,持续推进“规上企业三提升”行动,帮助企业谋划实施项目,为企业提供研发活动全流程服务和财务账目归集辅导培训,深入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科研院所挖掘增量,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为加快实施“强首府”战略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