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利娱场城122583
永利娱场城官网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表时间:2024-02-18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2月18日上午,永利娱场城官网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新年重点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推动新的一年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永利娱场城官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节后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雍建华,银川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孙梦蛟先后看望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肯定2023年科技工作,并对2024年度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乘势而上,紧扣市委政府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五八”强首府战略,扎实推进“五个示范引领”,聚焦聚力“九九攻坚突破”,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实干的作风,锚定新一年工作目标奋勇向前。
会议要求,始终把科技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上考虑,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完善创新体系、夯实主体地位、汇聚创新要素、优化创新生态、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扛起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重任。准确把握银川科技工作特点,充分认识科技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拓展调查研究的深度广度,挖掘企业科技创新需求,真正做到察实情找问题谋良策促发展。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打造亮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按照“15643”工作思路,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在R&D投入等关键性指标完成上攻坚突破,在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上聚力奋进,在解决制约发展的重难点问题上做出可知可感的成果。创新制度、办法、组织体系,有效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围绕科技管理制度和组织体系中的科技资源配置、创新体系与企业创新动力等命题不断探索和调整,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制度和组织体系,以优化体系激发创新活力潜能,为大力实施强首府战略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