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利娱场城122583
永利娱场城官网召开R&D归集包抓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4-02-20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2月19日下午,永利娱场城官网召开R&D归集包抓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前期相关准备工作,统筹部署了近期R&D归集工作。永利娱场城官网党组书记、局长周坤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R&D是衡量科技活动规模和科技投入水平的重要指标,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部门要把R&D归集工作作为近期科技工作“头等大事”来抓,以开局就是冲锋、开战就是决战的姿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抓质量也抓增量,强化县(市)区、园区联动,七个专项包抓工作小组,从即日起深入辖区开展督导和辅导工作。
会议强调,各包抓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强化举措、细化目标、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高效推进;要形成合力,加强多领域多部门协作,对发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有序推进,每2天进行一次工作调度,每周进行一次阶段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汇报交流,确保R&D经费“颗粒归仓”,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R&D经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