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永利娱场城官网组织开展闽宁协作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2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化新发展阶段闽宁协作工作安排部署,通过持续推进“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为两地产业对接、市场融通、科技合作、人才交流提供有力支撑。6月8日,永利娱场城官网邀请厦门大学专家团队,组织宁夏技术市场和全市新食品加工、生物医药领域30余家企业,开展闽宁协作产学研对接专场活动。

厦门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陈海峰带领专家团队到伊百盛、杞里香等企业实地调研羊胎素、枸杞等滋补类精深加工产品的研发工艺和生产流程,并就提升滋补类产品药食同源附加值开展联合攻关达成合作意向。随后,专家团队与晓鸣农牧等30余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专家团队介绍了厦门大学药学院重点学科、科研团队、研发优势和科技成果,参会企业聚焦各自领域新产品开发、创新平台搭建和技术需求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就人才引进、技术合作等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下一步,永利娱场城官网将推动闽宁科技合作由项目点对点向“项目、平台、人才”全方位拓展,依托发达地区区位、产业、人才、平台等优势创新资源,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