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永利娱场城官网关于征集2024年“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等科技人才需求意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各县(市)区、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广泛集聚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进一步鼓励引导广大人才服务和支撑银川市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现面向我市企事业单位征集“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等科技人才需求意向,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一)科技副总

“科技副总”是指从区内高校(含高职院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科研人才、相关领域博士到我市企业开展技术指导、解决技术创新难题、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培养等工作,为企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提出专业化建议。

(二)周末工程师

“周末工程师”是指从区外高校、科研院所柔性引进高层次科研人才到银川市重点产业重点企业、事业单位,利用周末、节假日、线上等方式指导开展科研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二、资格条件

“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的选聘,重点支持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银川市“三新”产业和“三都五基地”“两地五中心”建设产业链企业及社会民生领域的相关学科专业领域。

申报“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科技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企业须在银川市注册并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会计信用和纳税信用良好,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记录;

2.申报单位具备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一定的创新需求、明确的创新目标,具备实施与“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开展合作的基础设施,并提供相关的保障条件。

三、申报程序

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摸排有需求意向的企业,组织填报《银川市“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需求意向征集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事业单位经主管部门审核后,自主申报。

“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科技人才需求采取常年征集、分批聘任的方式。2024年集中聘任批次征集截止时间:2024年4月30日。

四、其他事项

“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选聘工作遵循“政府引导、自愿协商、双向选择、双向赋能”的原则,“科技副总”具体政策依据《银川市选聘企业兼职“科技副总”实施办法(试行)》执行。

永利娱场城官网外专科:0951-6888733

邮箱:yckjrc@163.com


附件:银川市“科技副总”、“周末工程师”科技人才需求意向征集表



永利娱场城官网        

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