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场城(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永利娱场城官网     

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企业:

为充分利用区外科技资源,攻克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加快发展银川市新质生产力,推动建设创新强市,按照《银川市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实施办法(试行)》(银科发〔2022〕51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银川市“揭榜挂帅”项目重大技术需求。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发榜方(技术需求方)应具备的条件

1、市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重大技术需求或技术难题的企事业单位;

2、一般应为行业或领域内有较大影响,具有一定规模的工业企业、农业企业和生态环境、生命健康、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领域重点单位;

3、项目所提的需求应聚焦我市产业和企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前沿技术、新材料及新工艺等,应有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相关产业的技术应用水平;具有保障项目实施的资金投入;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技术需求应具备的条件

1、技术需求应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银川市“三都五基地”“两地五中心”建设领域、“三新”产业以及社会民生领域“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需求,通过项目实施显著提升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带动全市乃至自治区相关产业技术水平提升;

2、技术需求应明确项目拟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核心技术指标参数、时限要求、资金投入、知识产权归属、揭榜方资质等。

二、申报流程

(一)网上申报。申报单位登录银川市科技项目管理系统(https://kjxmgl.ycykc.cn/),按系统提示填写“揭榜挂帅”科技项目需求,需求背景、需求内容、预期效益等内容。(二)初审推荐。各县(市)区、相关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在线进行项目需求初审和推荐。(三)遴选发布。永利娱场城官网组织行业专家对揭榜项目进行论证遴选,重点遴选出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应用面广的关键核心技术,统筹确定后向社会张榜发布。(四)论证立项。永利娱场城官网组织专家对揭榜方的资质条件、揭榜方案可行性等进行论证,提出成功揭榜单位建议。发榜方与揭榜方达成合作意向的,公示后予以立项。

三、支持方式

“揭榜挂帅”项目采取前引导方式给予资金支持。资金主要由发榜方(技术需求方)、揭榜方按揭榜协议落实。市财政科技资金对单个项目的补助资金不超过项目总投入的40%,单个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500万元。四、申报时间

银川市“揭榜挂帅”项目需求采取常年申报、分批受理。本批次网上申报时间为2024年3月13日至3月18日18:00。项目单位须严格按规定时限进行申报、提交和推荐工作。

五、业务咨询及联系方式

高新技术领域:永利娱场城官网高新技术科,6888734 688873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XML 地图